pass

影评感想

虽然我表达能力不好,但我还是要夸夸它。

很棒的一部电影,值。


【自己的个人想法!!!】


开头就能想到接下来的一点剧情,太乙真人的声音好魔性啊哈哈,前面笑得是真的开心,中间就开始虐了还带笑,打一巴掌给颗糖那种,后面啊都好好的吧。

你是我唯一的朋友。

你也是我唯一的朋友。

下次一起踢毽子玩啊。

我的生辰宴你可一定要来啊!

不说cp,就友情。


魔珠的哪吒从小招人厌恶,没别的,因为他是魔珠。像妈妈说的那样:其实你很想要被他们接受吧。他真的努力做着,是魔珠本性么改不了骨子里那偏执?不,那是他哪吒自己。降妖除魔,救济苍生,有什么了不起我也可以做的。对啊,他可厉害了呢,可是他还那么小。三年时间,谁来救他啊。对,李靖,可是一命换一命,救得了谁?所以:我的命我自己来抗。

是魔是仙,我自己说了算。

这就是哪吒的命,他这是抗住还是没抗住呢?管他呢,反正就这样。


敖丙,倍受期待的灵珠,龙族千百年来唯一的希望。但还是逃不开所谓命运?他人生中第一个朋友是他登上仙道的垫脚石,他还来不及反抗就被一件龙鳞衣压的死死的。他说服自己哪吒本就是魔珠,命中有这一劫活不过去的,同时也认了自己的命。可也是不服,那李靖夫妇二人和太乙真人都救得了吧,他就是个圣人的性子偏偏摊上这么个身份,再怎样也只能逼自个一句大局为重。可最后他还是冲了上去,“不傻,谁和你做朋友”,这龙鳞衣的分量有多大他清楚,可他还是去了。


我最喜欢的地是他俩踢毽子那块,哪吒哭哪里真的心疼到爆炸可是很可爱啊哈哈,“我就是第一次有人可以和我我踢毽子开心的”最遗憾的是没见到他俩再踢一次。

第二次见面就是生辰宴了,哪吒用海螺把敖丙给唤来

“别人可以不来,你必须得来!”

“我怕你不认识,给你画了张地图。”

“记得来啊!”

敖丙知道生辰宴是哪吒的死期

“你还有什么想要的么”

“我就想要你来参加我的生辰宴”

眼泪不值钱


除了他俩我最喜欢就是妈妈,她真的很好,她努力做到了她能给哪吒的一切。

“不要动我的孩子!”

而李靖,印象最深就是“这是吾儿。”

我表达不好,乱乱的又说不清楚吧,但是就真的很好,我想记录一下,嗯。去看,值得。


评论(1)